婚禮最麻煩的就是準備一些小東西囉

尤其是婚禮小物的部分,

EX 探房禮、伴郎伴娘禮、桌上禮、二次進場禮

整個準備起來實在令人頭昏腦脹

因此在這程當中,真的令我費了不少腦筋

還好,最後還是逐一挑選出理想的選擇啦

 

 

 

首先是桌上禮 【 黃色小鴨香皂 】

( 其實網路上很多人說這部分是可以省略的

不過秉持著要作就作到一個最完全的原則,

所以我還是有準備囉 )

  桌上禮  

突然想到一個趣味的事情,婚宴當天有某桌的朋友把小鴨香皂

誤認為是巧克力..很大力的把小鴨頭給咬了一口....

雖然我覺得這不是正常人的行為....

but如果有人跟我選擇是一樣的時候

還是記得大家提醒大家..避免悲劇發生...

桌上禮2 (整箱  

伴郎禮【 玻璃杯墊、開瓶器 】

伴郎禮  

伴娘禮 【 婚紗蠟燭、攪拌棒組合 】

 

伴娘禮  

姊妹私心禮【 湯匙組 】

這個算是私心準備給其它好朋友的

所以一樣是可以省略的部分 ( 笑 )

私心禮  

探房禮 【 卡滋爆米花 】

其實當初有想過要選棉花糖 不過感覺實在有點摟口

所以最後就選定了卡滋爆米花囉

( 另外在+上包裝後,很是有個樣子)

探房禮  

二次進場禮 【 巴洛克式-蜂蜜小罐頭 】

其實這個在選擇上真的是百般的糾結

因為實在不知道 到底要選擇比較偏向紀念性的小物

還是直接吃下肚船過水無痕的...可是感覺又會有點空虛

最後四處尋覓之下,終於被我找到這個加大版的蜂蜜啦

( 在訂購完貨到後,廠商還很貼心的附有包裝材料..

只是要自己DIY就是了...最後呈現的感覺就是像圖片這樣子)

二次進場禮  

幫助禮 【 喜鵲調味罐 】

請不要忘記辛苦開禮車OR

幫忙張羅會場事宜的一些好友們喔XD

超有質感的調味罐;最 一開始就是被我列入幫助禮的首選啦

幫助禮  

最後就是我很閒之下的產物部分啦

這些婚禮小物的袋子,在最起先是想買一買裝一裝就好

不過考慮到成本問題 ( 雖然婚理本身就是不要去計較這些小錢了 )

抱持著加減省也好的心態,還是決定自己動手作外袋

然後YOUTUBE上意外找到某個大神的紙袋製作教學後,

就是立即購買材料 ( 一個袋紙的成本包含其它哩哩摳摳大約是7-8元左右 )

雖然過程中真的有點累,但完成後還滿有成就感的

婚禮紙袋製作1  

婚禮紙袋製作2  

婚禮紙袋製作3 (感謝卡部分  

伴郎、伴娘禮袋完成圖

婚禮紙袋製作4  

幫助禮袋完成圖

婚禮紙袋製作5  

 

終於把這篇文章寫出來啦...整個進度落後

因為從婚禮到現在算一算也超過半年以上啦~

很多細節部分早就忘了差不多了 ( 笑

還好照片當時都有放在FACEBOOK上

趕緊趁著待產時,當成打發時間拿出來寫一寫

順便回憶一下當時的美好心情...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小物 DIY婚禮小紙袋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球球兒✖鉛筆麻麻 的頭像
    球球兒✖鉛筆麻麻

    鉛筆媽咪❤(  ̄□ ̄)/唯小人難養也

    球球兒✖鉛筆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